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TikTok灌直播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Facebook灌直播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TikTok買觀看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抖音買觀看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買抖音觀看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

教你做個職場里的不敗紅人  從普通的白領到管理階層,從初級管理人員到中級管理人員,再從中級攀升到高級,升遷,可以說是許多職場中人的夢想。然而,機會總是垂青那些有準備的人。對環境是否樂觀,往往決定著你向上攀援還是原地踏步。不管周遭如何變遷,在工作中,你還是要始終保持一種向上的動力,盡可能地充實完善自我,并以積極的面貌出現在辦公室里,成為職場中不敗的紅人。  人緣定乾坤  雞年可以說是我的幸運之年。剛剛邁過雞年的門檻,領導就把我叫到辦公室談話,告訴我將要升職的消息。當時除了欣喜,感覺自己長久以來的辛苦工作終獲回報之外,同時心里也有些許不安,同事們會有什么反應呢?由一種平等的關系轉瞬間變成了領導,他們會不會嫉妒我,從而形成一種隔膜呢?今后,我又該如何與昔日的同事相處,該怎樣扮演好這一新角色?  想到這里,我感到頗為茫然和困惑。  一開始知道我升職時,一些同事不免表示意外,也有一些人過來對我說:“你工作成績那么突出,早就應升職了。”乍聽之下,我頗感欣慰,但再一細細思量,總覺得心里不踏實。漸漸地,我也稍稍有些感覺到新角色所帶來的問題。有些同事看我的眼神怪怪的,和從前不同了。我分派下去的工作,會有兩種態度:一種能察覺其心里有點不情愿,但是表面上不明確表達出來,對布置的工作還是照常完成;另一種是態度有點生冷,工作上也不是非常積極。  好在這只是少數現象。我想,可能還是需要一個適應和磨合的過程吧!不光同事們需要,我自己也需要。因為面對曾經平起平坐的人,我也還沒有完全地調整好自己的心態,以一名領導者的風范去處理工作。更何況,當下的任務是調節好新的人際溝通,別人的嫉妒或者某些想法是我所不能控制的,但至少可以從我做起,把握好自己的思維和行動。  我也明白,從今往后,自己的自由空間更少了。這是顯而易見的事。作為領導,就應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,出現問題不能往后縮,遇到困難應勇于擔當。嚴以律己、以身作則才能受到下屬的尊重和信服,畢竟言教不如身教嘛!  現在的這些下屬們,由于都是以前的同事,我們彼此都比較熟悉情況,也就無需再經歷一個熟悉人事和環境的過程。當然,在我眼中,還是把他們看作是自己的同輩同事,大家是合作的伙伴,我不希望因過分明確上下級的等級而拉遠了彼此的距離。  就這樣,由于擺正了自己的位置,明確了自己扮演的新角色,我也逐漸得到了同事們的認同。  一次,當我與一位昔日的同事,今天的下屬共進午餐時,她向我吐露了自己的心聲。  當我們從平素的同事關系,一下子變成上下級時,她心里的確一時還扭不過彎來。雖說已有相當的心理準備,并且她也承認我的學歷、工作能力等的確要比一般同事高出一籌,但總有種無以名狀的想法,感覺有點不能接受我這個新上司,具體原因也說不好,或許只是因為我們曾經是同事而已。這不是人的問題,而是心態的問題,其實這也屬于比較正常的心理,時間久了自然就會平復下來的。  她是屬于那種含蓄內斂型的人,在工作上,不會將某些情緒表露出來。況且以前大家關系還不錯,現在我上任后對大家也很好,該做好的工作她定當通力配合。一個大雨天,我讓她出去采購一些東西,對此她雖心里非常不情愿,但沒辦法,布置下來的工作還是得完成,可彼時有種不服和反叛的情緒在她心里滋生。沒想到,臨出發時,我突然叫她等一等,要陪她一起去。之后,她反倒覺得有點過意不去,也很感動,因為這說明我并沒有因為升了職就對以前的同事頤指氣使、指手畫腳。  在現代企業中,領導者的個人英雄形象已經愈來愈淡化,到處都在說要進行“扁平化”。在這樣的組織構件中,個人的作用愈來愈被重視,而領導者凝聚力的作用至關重要。適值升職,更有必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,網羅一批人,建立自己的人際圈子。只有這樣,你才不會以獨孤求敗自居,從而拓展暢通的信息渠道,將職場之路走得坦蕩蕩。  遭遇“成長性危機”  作為公司里的一名元老級人物,加之工作業績也很突出,那年我便順理成章地從一個普通職員擢升為部門經理。(www.lz13.cn)剛履新職,我暗暗發誓一定要全情投入,好好干。  想到做到,我在家修改一位同事的文案直到深夜,自己都被自己感動了。第二天早上見到那位同事時,我告訴她如何為修改她的作品而點燈熬油。本以為她會感激我,沒想到她卻滿臉不快。下午,老總找到我,說那位同事認為我對她的文案處理不當,我當時真是特別困惑。后來我才悟到,當初我們是一起進入這個單位的,可現在我卻成了她的上司,對她的作品行使“生殺”大權,她豈能一點情緒都沒有呢?  雖說我算作元老,但在這個部門里,如此資歷的人也不乏其人。對此情形,我真不知道該怎樣調動他們的積極性又不傷害其自尊心。  麻煩還不僅于此。做普通職員時,除了自己的工作,我無需考慮其他。現在就大不一樣了。除了與部門的同事處好關系,還要注重縱向、橫向聯系。在公司內部會議上,我要在其他部門經理面前為本部門爭“口袋”,還要和其他部門協調如何完成任務。并且,過去可以躲著不見的老總,現在也不時要主動被動地去接受耳提面命。我覺得自己簡直成了一只蜘蛛,周圍都是線,每一條都必須把它結牢,每一條又都要因循各自的軌跡,不能任其亂套。這些,對我這個不擅八面玲瓏的人,可真是一種極大的負累,有一種身心俱疲的感覺。  壓力不僅來自變得復雜的人際關系,還來自工作的要求。每天一睜開眼睛,就是一腦門子工作。更不幸的是,原先的部門經理干得非常出色,雖然人已去,但影子猶在,有他這個楷模在那里,我即使再努力,似乎也難以超越。  升職,使我失去了原有的輕松和自在。我的精神也變得十分脆弱,在那段時間里,我開始失眠,而且經常丟三落四。我不再覺得工作是美麗的,這并非我想要的生活,我必須為自己做出一種選擇。考慮再三,我遞上一紙辭職報告。好在老總沒有為難我,很快達成了我的心愿,于是我又回到了普通職員的崗位。  待冷靜下來,我意識到,雖然這次“回歸”令我暫時擺脫了壓力,但也使我失去了成長的機會。不管怎樣,我還是要好好干,就算不為了升職,也是對自己負責吧!沒有功利上的思慮,我反倒放開了手腳,取得了卓著的工作業績。過了一段時間,老總再次讓我“出山”。經過了心理調節,我已經能夠把升職看成是一次新的成長機會,不再被“成長性危機”所困擾,堅定了作個成熟的領導者的信心。  “成長性危機”,是指人從某一發展階段轉入下一階段時,原有的資源和技能往往不足以應付新的課題,或者當事人不能很好地擔當起新的角色,產生暫時的行為混亂和情緒困擾。升職,意味著個人進入了更加復雜的人際環境,需要其完善自我以增強自己的適應性。這里,學習人際溝通的技巧是治標,增強自信是治本。不妨說,誰都不是生而知之,從來沒有天生的領導者,只要努力學習,就完全可以勝任。其實,除了個人有心理準備外,適當的學習和培訓會使人在升職后更快地適應新角色,也有助于避免“成長性危機”。 生活能力是職場第一道門檻 職場新人:好工作不是找出來的而是規劃出來的 快樂是職場另一種成功分頁:123

兩手空空有沒有資格談夢想    和朋友討論夢想與金錢的關系。    我堅持認為窮人更能堅持追逐夢想,因為本身一無所有,就不在乎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會再失去什么。而有錢人就不一樣了,正因為有錢,所以金錢對于這些人的意義反而和我們這種兩手空空的人不一樣。我從來沒認同過越有錢越不在乎錢這種觀點,越是這種人,錢對于他們的意義才越大,有錢才有身份,有特權,有尊嚴。所以他們害怕失去,不敢肆意妄為,夢想對于他們可能就是夢想,就是在追逐金錢路上偶爾的斷片兒。    但我朋友嘲笑我是典型的仇富心理,她覺得金錢就是夢想的鋪路石,沒有金錢,你的夢想還是想想就得了。忘了是看哪個節目,一個富二代,男的,扮花旦舞水袖,本身沒什么人看好他,結果就因為他說什么很有錢但在賺錢之余從未放棄夢想之類云云,贏得了一片的眼淚。“看見了嗎,要不是他有錢,哪有這樣的閑情逸致,早玩命賺錢去了。”    其實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,從小到大。你拼命讀書,考上了重點中學,一進校門,“呦,又是校友!”旁邊過來你那從未聽過課,26個英文字母都沒認全的同桌。等你三年連電視都沒瞟過幾眼想考好大學的時候,旁邊也總有人吹噓說:“沒事,我爸給我買了北京的戶口!”這些我都可以忍受,畢竟我享受了奮斗的過程,而套用最近很紅的一句話,你的青春,狗都不吃。    我讀書選的是醫學專業,研究生期間因為太迷韓劇而選了白血病方向。在醫院實習,一開始就負責幾個二十歲左右的男孩,住院都超過一年,清一色的光頭。其中一個家在南方,隨父母來北方做生意。人長得很帥,性格很安靜,聽說曾經讀書很好。他很少說話,從來就是問一句答一句,化療反應太大的時候,就不停地吐不停地吐,更是難聽到他發一句抱怨。他有個妹妹,我們反復勸他移植,可是移植的費用太貴了,就是有紅十字會的援助,自己還需要拿二十萬左右,他家在他生病的一年里已經折騰得傾家蕩產了。他媽媽一刻不離陪著他,妹妹要讀書,家里就靠他爸爸回收煙酒掙些錢養活一家老小。他接受了幾次大劑量化療還直接在無菌病房里呆了好幾個月,放棄了移植,也就放棄了治好的念想。(勵志文章 www.lz13.cn)我為了和他熟起來費了不少心思,沒事往他病房湊湊,問他:“病好了想干嘛啊?聽說你讀書很厲害!”他慢慢說:“好多,可還和我有什么關系……”是啊,他的夢想呢,誰替他實現呢……寫文到此,這個男孩已經去世了……想起他,總記得,因為化療毒性,他身上長了很多皮疹,窗臺前,他媽媽手里拿著碘伏棉簽,小心翼翼地為他擦拭,那個場面,想起來就淚奔……錢啊,真是好東西……唉,這樣的例子真不止一個,那幾個二十歲的男孩,曾經圍在我身邊跟我貧嘴的他們,寫文至此,也都不在了,沒有一個人能接受移植……    因為他們,我發誓要成為一個好醫生,治好像他們一樣的患者。剛畢業工作,我和另外一人競爭一個名額,考試結束的第二天,人事處打電話來說政策變動,我被調動。結果網上公示,我比競爭對手分高,我被調動到別的科室,而她被錄取,我三年的專業學習無用武之地。我委屈地給朋友打電話,嚷嚷著要去人事討個說法,然后辭職另謀高就。朋友很驚訝說,有什么不正常嗎,見怪不怪還不好……唉,不是每個人的夢想都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,現在這個年紀,我們這樣的誰不是壓力重重啊,瀟灑得起嗎,我要是辭職就得掏一筆對我而言數目不小的違約金。本想找到了奮斗的方向,好好拼搏一場,一出頭就被潑了一身冷水。我的夢想啊,注定被現實這條狗吃了……    有錢才能實現夢想的話,那我趕緊賺錢去吧…… 你不努力,有什么資格抱怨 寫給夢想:年輕時免不了一場顛沛流亡 不要向這個世界認輸,因為你還有牛逼的夢想分頁:123

高考志愿:九類典型熱門專業報考導航    如今高校每年都會有一些新的專業問世,既有相近的專業,也有完全不同的專業。考生在選報志愿時,一定要將自己所報考專業的主要用途、應用領域、課程設置等情況設法了解清楚,從某種意義上說,選擇專業是在選擇未來的自己。    需要引以為鑒的是,在選專業上,某些考生不是結合自己的興趣,不是從自己的潛質特點出發,功利思想嚴重,受外在的信息誤導,對自己的能力、實力缺乏認識,對所要選擇的專業缺乏深入的了解,最終自己無法駕馭所選的專業,耗費大學四年的光陰。現以案例的形式啟示考生如何成功選擇專業,引領考生走出填報誤區,從而遴選出適合自己的專業。    1、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專業    來自陜西的大二男生冀勇從沒想過,自己將會在鋼鐵行業里工作。可他現在已在武漢科技大學的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專業學習兩年了。當初在填志愿時,他沒有細查這個專業的有關情況,只是從這個專業名稱來看,感覺應該不錯,聽說就業率也高。所以,毫不猶豫地填報了這個專業。到校后才知所謂的“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專業”,就是以前的“壓力加工”和“軋鋼”專業的重組,這令他左右為難。    報考導航:同學們不要以專業名稱來主觀判斷專業的內涵。高校的每個專業,都有確定的科學內涵以及確定的應用領域,對專業的內涵和應用領域,要借助有關專業資料詳細了解,切忌主觀決斷,失之毫厘就會謬以千里。另外,一些專業名稱相近也會令考生有所混淆,比如生物技術與生物工程這兩個專業的名稱看起來很相似,但實際上有很大差別。生物技術專業主要研究的是理論,而生物工程專業,主要研究如何將理論轉化為技術并應用到農業生產中去。前者強調動腦,后者更強調動手。生物技術專業屬于理學學科門類,同學們畢業時獲得的是理學學位,而生物工程專業則是在工學學科門類下,同學們獲得的是工學學位,要想成為工程師的考生就不該報考生物技術專業了。    2、商務英語專業    曹新,某院校商務英語專業學生。他一直有到外企工作的意向,所以報考了商務英語專業,他認為商務英語專業既可以學好英語知識,也可以學好商務知識,有助于將來的發展。到大學快結束時,他才發現,由于學校開設商務英語專業沒多久,自己對此專業并未客觀權衡,沒有查清此專業開設的歷史和有無碩士點等情況。實際上,該專業開設時間不長,這個專業還未形成體系,一切在摸索階段,學校領導是在模仿其他學校辦學的基礎上,對本校專業的課程進行臨時的調整與變更。在該專業所開設的課程中,很少有商務英語方面的課程,若想多了解這方面知識,就必須自己去查資料。且由于專業名稱是商務英語,其設置的英語課程相對正宗的英語專業要遜色許多。其結果是,大學四年他不僅沒有學到實用的商務知識,就連英語也險些因學校的課程設置而被耽誤。大學即將畢業,曹新總結自己的專業特點:商務知識一點點、接近無;英語水平界于非英語專業與英語專業之間。    報考導航:考生在填報志愿前須客觀權衡新興專業。案例中,曹新所上院校的情況在目前具有一定的代表性。隨著世界科技的發展,新增的學科門類很多,高校根據形勢發展的需要,不斷推出新專業,考生在填志愿時應注意,某些專業冠以很好聽的名稱,目的是吸引考生的報考視線,實現擴大生源的目的,而實質上不少新開設的專業師資力量、辦學條件捉襟見肘。考生在報考時就很有必要了解專業實質、所學內容及該專業的辦學情況、師資力量、是否設有碩士點等,避免貽誤終身。    3、旅游管理專業    考生陳貴,錄取到某院校的旅游管理專業。陳貴高考成績不錯,只是在填報志愿時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,沒有好好了解報考學校的具體情況,他居然連第一志愿是一個理工類院校都不知道。    文科專業在理工類院校必然會受到來自師資、資源的影響,及至對同學們將來就業也形成很大的制約。在專業的選擇方面,除一志愿外,他最想讀的是外語系,且考分也夠。但旅游管理專業在該大學的排名比外語專業高,他又填報了服從調劑,因此,在校內專業調劑時最終被旅游管理專業調劑錄取,未能圓自己的外語夢。對旅游管理這個專業他一點也不了解:旅游管理學什么?將來的發展方向是什么?將來的從業方向又是什么?與自己切身利益相關的各方面問題,他都沒去了解清楚。其在畢業找工作時,受到了挫折,遭遇到了很多的尷尬。    報考導航:考生填報專業前,要清晰地認識所報大學的院校類別,是以理工為主還是文科見長。有不少考生為了有學上,不加考慮地填報了電力大學的法學專業,中醫學院的漢語言文學專業,可最終卻在就業環節上遇到了麻煩。    4、火藥學專業    理工類考生伍鋼在填報志愿時,報考了江南某理工大學的火藥學專業。他既不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,也不是為謀求人生的更好發展,而是看重火藥學屬軍工專業,在校讀書期間每月可得到300元的生活補助費。(勵志  www.lz13.cn)但是入學三年后,通過學習他深感該專業危險性大,將來就業環境艱苦,遂產生退學念頭,但學校堅決不同意。最后在伍鋼多次要求下,校方說可以考慮,必須交回三年中所領走的生活補助費。無奈伍鋼被迫采用了一個迫不得已的辦法,每次考試都考不及格,才達到了退學目的。此后他返回縣中復讀一年后,重新考入大學。    報考導航:智者賺明天,愚者賺今天。過于注重眼前利益,即使如愿走進大學,也會對自己今后的長遠發展構成不良影響。    5、英語專業    三年前,陳宏曾就讀于某重點大學英語系,現在在一所二類院校讀哲學專業。他絲毫不后悔當初作出的退學選擇。陳宏來自農村,聽說英語專業很熱,高考后他沒怎么認真考慮就填報了某重點大學的英語專業。進入大學后,陳宏才意識到自己語言交際方面很欠缺,并不適合學英語。由于在中學里一直學的都是啞巴英語,在大學里好幾門專業課他都沒能及格。又因不擅與人交往,他顯得很孤僻,就這樣陳宏在大學里度過了沉悶的兩年。最后,他選擇了退學并重新參加高考。雖未能進入重點大學,但他很謹慎地選擇了自己心儀的哲學專業。經過一段時間的生活,他在寫作方面的優勢日漸體現。陳宏深有感觸地說“這才感覺找到了自己”。    報考導航:考生讀熱門專業的選擇要慎重,對別人適合的專業不一定就對自己適合。舍棄自己的優勢所在,盲目追求熱門專業,往往給自己帶來嚴重后果。    6、臨床醫學專業    小玲的父親是一位醫生,出于對父親的崇敬,她一心想學醫學專業。2005年高考后,她將眼光瞄向了天津醫科大學的臨床醫學專業,父親勸她說:“天津醫科大學在我們省招生指標太少,而你喜歡的臨床醫學專業,在全省僅招收一名考生,填了恐怕是兇多吉少,還是換一個院校吧。”而她卻堅決地說:“考不上有什么了不起,大不了明年補習再考。”盡管她2005年考出了621分的高分(高出當年一批本科分數線54分),但終因錄取人數太少,自己分數不夠而落選。2006年,小玲復讀一年后,仍將自己的升學目標定在醫學專業上,她自認為,經過一年的復讀,知識實力有了很大的提高,升學所報的目標也應更高。她最終鎖定了武漢大學的臨床醫學專業,武漢大學的臨床醫學專業,錄取分數每年居高不下,是熱門專業。盡管她考出了632分的高分(高出2006年本省一本線87分),但由于沒有達到武漢大學的臨床醫學專業的錄取分數線,結果被調劑到了該大學的地理信息系統專業。    報考導航:理想固然重要,但考生卻不能做理想的奴隸,在維護自己理想的同時,亦要兼顧自己的實力。否則,求學之路也同樣充滿坎坷。    7、建筑學專業    23歲就讀于清華大學建筑系的朱輝,曾是清華大學碩博連讀的研究生,然而為了自己喜歡的專業,他毅然退學并參加了2003年的高考,并以644分的成績重新考入清華建筑系,開始了第二次大學本科生涯。    1998年,朱輝第一次參加高考,由于考試成績低于他所填報專業的錄取分數,結果被調劑到了化工系。在本科的幾年中,雖然不喜歡該專業,但朱輝一直都努力使自己適應專業的學習,成績一直也都很好。2002年朱輝獲得學士學位,并被保送到清華大學化學反應工程專業,直接攻讀碩博研究生。隨著研究生學習的不斷深入,他逐漸認識到了學化工專業并不適合自己。2003年3月,經過深思熟慮,朱輝毅然退學,當年6月他再次參加高考,在填志愿時,只填了“建筑學”一個專業,而且不服從調劑,最終他第二次進入了清華園。    報考導航:在報考專業的時候,需要考量多方面因素,但最為重要的一條是必須了解自己的興趣,報考的專業一定要與之相適應。朱輝的經歷足以告誡考生,填志愿一定要慎重。    8、物理學專業    小蘭,理科考生,高考總分580分,錄取結果:復旦大學物理學專業。    小蘭是學校物理班的高才生,品學兼優。家長希望她在報志愿時選擇在社會上具有前途的專業;班主任則認為被列入國家科研基地的復旦大學生命科學工程專業,對小蘭最適合。小蘭認真聽取了各方面建議,在其基礎上,結合自己實際情況,第一志愿報考了復旦大學的物理學專業,并以該專業第一名的好成績,順利進入該專業學習。當年復旦大學該專業的錄取分數線為502分。事后老師和家長都為小蘭惋惜:以她這樣的高分,完全可以上一個熱門的專業,而她卻選擇了一個基礎學科的專業。小蘭認為:當今物理學發展日新月異,她樂于探究科學奧秘,且認為自己一定會在這個學科中大有作為。    報考導航:考生要立足長遠選擇專業。近年來,各院校競相增設熱門專業,考生和家長在填報志愿時,挑選熱門專業已然成為一種風氣。熱門專業通常都具有很強的時效性和相對性,不少熱門專業在報志愿時雖是熱門,四年畢業后已時過境遷,成為冷門專業,很多考生卻要為此“買單”。事實證明,數學、物理、生物、中文等基礎學科和長線專業,由于社會對此的需求較穩定,顯示出較強的就業勢頭。尤其是北京大學、復旦大學等名牌重點院校的基礎學科,其學術傳統深厚,師資精良,實驗室條件優越,選擇這里的基礎學科,一定會大有作為。    9、地質工程專業    考生麗芳,錄取專業:地質工程專業。    高考填報志愿時,麗芳毫不猶豫地報考了百年名校:西南交通大學。但在事關如何選擇專業的問題上,卻是典型的“門外漢”。麗芳最初填報的是諸如通信、金融、計算機之類的熱門專業,由于競爭激烈,最終被調劑到地質工程專業。當接到錄取通知書的那刻,她的心仿佛一下跌進冰窟,心想,恐怕要和石頭打一輩子的交道了。她當時認為,所謂的地質工程專業就是要去找礦、找石油,便懷著忐忑的心情走進了西南交通大學的校門。而后來她卻得知地質工程專業與自己所想的有很大出入。地質工程其實是土木工程的一個分支,該專業的方向既不是找礦,也不是勘探石油,其研究方向是與建筑、設計、施工有關的工程地質問題。地質工程與巖土工程、道路與鐵道工程、環境工程是相關專業,此專業畢業生既能從事各類巖土工程的勘察設計、又能進行各類地質災害的預測、預報和相應的防災工程設計,還可以成為工程、生態環境保護方面的高級工程技術人才。通過對專業的不斷理解和認識,麗芳的學習勁頭也足了。令麗芳感到慶幸的是,地質工程專業就業非常容易。到了大三、大四,就業找工作迫在眉睫,當其他專業的同學正在為如何找工作而犯愁的時候,地質工程專業居然是西南交通大學就業率較高的專業之一,一次性簽約率達到80%。畢業生可到交通(鐵路、公路)、水電工程、能源、環境和市政工程等系統的設計研究院、工程局和管理局從事巖土工程的勘察、設計、施工和管理等工作,也可在高校和科研院所從事相關的教學和科研工作。隨著我國交通運輸業的發展,對地質工程專業畢業生的需求量,將會越來越大。從近年的情況看,此專業的供求率始終保持在1:4的比例,就業率達96%以上。從每年的考研情況看,錄取率也都在15%~20%左右。    報考導航:很多考生遠離調配專業,而麗芳的經歷說明,調劑專業也不能一概否。分頁:123


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
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蝦皮Shopee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抖音衝直播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hftd6fvg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